close
2006/04/13 陰天 古亭站


告別了公舘,魚頭帶我乘捷運到古亭站,
尋找傳説中的甜不辣,
我之前也有嘗過甜不辣,
但經過魚頭的詳細介紹後,
我才知道原來吃完甜不辣,
還可以用那個碗盛湯頭來喝,
那碗裏吃剩的醬,加湯就成為最棒的味噌湯,
那湯頭可是用豬大骨熬的,是精華所在,
沒喝到湯,等於沒吃過甜不辣,

哼!可惡的甜不辣老闆!
竟然也不告訴我吃完甜不辣還有好康,
害我白白錯過了這好料墊底的美味湯頭,
嗚嗚嗚嗚~~~~~

當時要不是因爲晚餐已經吃得很飽,
不然在這種寒冷天氣下,進去吃一碗甜不辣,
再喝上一碗熱騰騰的湯頭,
真是件何其幸福的事呀!(待續.....)



後記:經魚頭這麽一說,對甜不辣的怨念極深!
隔天一早就在板橋尋找甜不辣,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
甜不辣還有加香菜,那特調的醬汁很讚!
老闆很親切,吃完了不等我開口,
就問我要不要來一碗湯,
湯頭實在好喝,怨念全消,此生無憾!


背景音樂:The Carpenters 木匠兄妹《Please Mr. Post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