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5 雨 大溪中正公園



大溪中正公園附近有一滷豆干攤,叫老阿伯豆干攤,
聽説已經營了40餘年,現已由第二代來經營。
大溪豆干是大溪的名產,我豈能錯過!
我在攤檔旁觀察了一會,
雖然天依然下着雨,
但似乎絲毫不影響滷味攤的生意,
顧客一個接一個提着雨傘來,
老闆娘的手忙碌個不停。



我後來也買了百頁豆干、黑豆乾和素肚來嘗嘗,
這些豆干的名字都是天空教我說的,
雖然滷味我也吃了好幾次,
但那些滷味的名稱我還是始終搞不清楚,
我果然只會吃!!!呵呵......囧
但可以嘗盡美食~~ 很幸福啦!




幸福感
作詞:姚謙 作曲:陳綺貞 演唱:孟庭葦

你一笑有一朵雲的形狀 
我立馬就會被妳所感染
在這個不停變 不停吵鬧的世上
我們給對方安全感 

讓我們交換一個信物吧
和一句小承諾送給了對方
當我沿著飛奔在機場的高速公路上
心卻還留在你身旁 

好像金光閃閃的幸福感
一種藏不住的驚嘆 
我們本來很不像 心卻在愛情相撞 
像被施了個魔法一樣

像個亮晶晶的幸福感 
懷疑完全被融化阿
無論身在何方 遇到任何困難
我有一個可以想念對象 我有一個投奔方向

背景音樂:孟庭葦《幸福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