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05:58……


在我這一趟台灣自助旅行中,
都蘭美麗的海邊,是讓我圓夢的地方,
我一直有個夢想,想到一個可以看得到日出的海邊,
看着太陽一點一點露出紅紅的臉,
然後我要把這美好的每一瞬間都拍下來~~
在綠島時,我以爲我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我每天清晨四點多就爬起來到海邊去等待日出,
但一天一天過去,
直到第四天我要離開綠島的那天,
還是讓我失望的離去,
因爲雲層太多太厚了,都把日出給遮住了。

後來,因有兩天的住宿臨時出了狀況,
只好改變計劃臨時在台東縣的都蘭和池上各住上一天,
這無心插柳的兩天,
卻讓我遇上了許多的驚喜與巧合,
來到都蘭,才發現都蘭有個美麗的海邊。

第二天摸黑的爬起身來,
走了半小時的路到海邊去,
意外的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日出晨曦,
當清晨第一道曙光出現在天邊,
橙紅的太陽羞澀的露出半個臉龐,
瞬間的感動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與大家分享我拍下的這一系列美麗晨曦照片:


清晨05:59……


清晨06:03……


清晨06:06……


清晨06:07……


清晨06:07……


清晨06:09……


清晨06:22……


清晨06:28……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都蘭海邊美麗晨曦攝影集





美麗晨曦(大愛劇場-美麗晨曦)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布農族語)
is tun ga d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布農族語)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

背景音樂:高慧君《美麗晨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