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6  雨天  國父紀念館

在館外的走廊,
聚精會神的看人家下棋,
其實是件有趣的事,
觀棋的人竟然比下棋的人還要緊張!哈哈~

看了兩盤棋,
才想起還沒進入館內參觀,
連忙走入館內大廳,
抬頭就看到在旅遊書上常看到熟悉的國父銅像。

但我比較感興趣的,
是在一旁堅守崗位站立不動的帥哥衛兵,
心想如果他被蚊子咬的時候會不會抓癢啊~~呵呵!


館內的一般展覽是免門票的,
如想了解台灣歷史或孫中山的事跡,
你一定不可錯過這里,
很值得參觀一看的地方。






最令我流連忘返的就是這里了,
在展覽廳里的這個小桌子,
擺了許多的美麗紀念圖章,
可以讓參觀者蓋章留念。



我有一本陪我走過台灣東南西北,
記滿我的旅遊手札和收集各地的紀念章的記事本,
(這本獨一無二的記事本以後我再另寫一篇文章好了!)
好在我都有隨身攜帶,
於是,我興奮的拿出了我的記事本,
但要蓋紀念章的人很多,
好不容易等到人都走開了,
就剩我一個人慢慢的蓋。


有好多的革命斗士圖章,
還有許多的革命經典名句!
我不管那麼多了,
總之都一一的把印章都蓋上去就對了!

蓋得不亦樂乎!自得其樂!呵呵~~

(待續……)


背景音樂:問候歌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