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傳藝中心的湖邊,
突然眼前一亮,
哇!無數像黃色花朵一般的小風車,
一個接著一個的圍繞着整個湖邊,
這景色實在太漂亮了~~

我像個孩子似的
快樂蹦蹦跳跳地奔跑到湖邊……
我好愛風車,
還記得海王子小時候
總是愛吵着爸爸買風車給我,
那種裏面裝着小小顆五顔六色的糖果塑膠管子,
尾端套有一個小小風車,
糖果吃完了,
這小風車就成了我兒時最珍貴的玩具了~~

如今兒時的小風車雖已成回憶,
但此刻仿佛回到了童年的快樂時光……

海王子從沒看過這麽多的風車,
這時風吹了起來,
頓時整個湖邊的風車都旋轉了起來!
實在太美了!
美到我無法形容~~

可惜我的相機無法拍到風車旋轉的樣子,
(其實照片裏的風車一直在慢慢的旋轉)
但這一幕已經深深地印在我腦海的記憶卡裏,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刻的美好!

傳藝中心園區内美麗的菊花~~~~

有趣的竹迷宮,這位先生,你是在擔心你的身高嗎?小心你的頭喔!

竹迷宮内看出去~~

小妹妹,你發現了什麽有趣的事嗎?

小姐,你應該減肥了啦!怎麽那樣重啊!我都踩不動耶!


全屏显示
芝麻部落 ( 消費主題部落格 )
文章標題 : 【宜蘭傳藝中心】旋轉
來到傳藝中心的湖邊,突然眼前一亮,哇!無數像黃色花朵一般的小風車,一個接著一個的圍繞着整個...
作者 : 海王子
地图数据 ©2008 Kingway - 使用条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