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
我家仙人掌開花了耶!
而且開了很奇怪的花,
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花,
覺得很新奇!
朋友和同事來我家,
看到了都說:

『仙人掌開花了,你要開始走運嚕!』




哈~說實在最近好像也非常幸運,
一直以來都沒什么抽獎運的海王子,
前些時候出席活動幸運的抽到了一個Slow Cooker,
在芝麻部落也幸運的共拿了兩次(4張)電影票,
(都借花獻佛送給了幫我很多忙的兩位台北朋友)
這次的部落衝衝衝活動雖然沒有衝到一台Wii,
(謎之音~希望下一台的Wii幸運兒會是我啦~~仙人掌,球球你了!讓我夢想成真吧!)
但是很幸運的在芝麻部落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彼此雖沒見過面卻每天用大聲公打招呼彼此噓寒問暖互相加油的好朋友,
肯花時間來看海王子寫的遊記肯用心留言給海王子鼓勵和打氣的好朋友,
這不是海王子的幸運是什么?





據觀察,左上是未全開的花,左下是已開始要凋謝的~
至于有沒有趁我不在偷偷盛開我就不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