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用MSN的朋友要注意了!

今早海王子打開MSN,有個朋友傳來個離線訊息:
"給你看個超正超棒的熱舞視訊@@ http://club.blogo.tw"

因為最近的MSN病毒猖狂,讓海王子有了戒心,
但也觸發了海王子好奇寶寶的神經線,
上網去“辜狗”了一下,果然已經有許多人中招了。

MSN病毒真的越來越囂張了!

之前我朋友告訴我一個真實故事:

有一天他的MSN突然有個住蠻遠的朋友傳來訊息,
他於是打了回應,但對方沒動靜,
過不久又再傳來訊息,這次是傳來照片檔案要求接收,
因為是蠻熟的朋友,他不疑有詐的就給他下載,
在下載完畢後打開檔案來看的那一“摸門”
他的辦公室門被打開了,他那好朋友走了進來,
他抬頭眼睛大大很驚訝的看著這位朋友說:
「哇!你怎麼這樣快,我才在跟你MSN,你現在就跑來了!」

「沒有啊!我一早就出門了,想說順便來看看你!」他朋友說。

「你不要騙我,不信你看...我還在跟....」

話還沒說完,他眼角瞄一下電腦熒幕然後呆掉了!

在MSN上他好朋友的帳號旁的小綠人竟然還是亮著的。

「你你你...家里有人在用你的電腦嗎?」他開始有點被驚嚇到的問。

「我一直是一個人住你是知道的,我都出來了,哪會還有什么人啊?」

「但....但....」我這一位朋友的電腦就這麼的中毒了。

——————————— 故事說完了 ——————————————


這MSN病毒竟然已經學會借刀殺人之術,

會通過已中毒的電腦傳送有病毒的檔案或網址給MSN好友名單上的朋友,
(這一句念起來有點拗口,像繞口令~哈哈)
也就是說,如你的電腦不幸中毒了(或許你根本不知已中毒)
它會自動用你的帳號傳送有病毒的網址給你好友名單上的所有朋友,
即使他們沒上線,還是會收到離線訊息。

有關訊息就如上述所說的:

"給你看個超正超棒的熱舞視訊@@ http://club.blogo.tw"

大家慣性看到是熟悉的朋友傳來的,
而且好奇之下都會毫不猶豫的給他點下去,
點了那網址之後,馬上會要求你下載一個名為「movies.scr」的檔案,
這檔案是有病毒的,親愛的朋友請別“手剪”去把檔案下載。
(你只需把下載視窗打叉取消關掉就行了)

我想,不去下載它和執行這病毒檔案,電腦應該不會中毒吧?

為安全起見,如你收到這訊息而且點了網址,
最好還是先更新你的防毒軟件然後掃毒整個C槽。

也有可能你的防毒軟件會找不到任何明顯的msn病毒,
如懷疑中毒了,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查找一下的檔案:
C:\WINDOWS\System32\0cagOfL7.exe

如有,那麼恭喜你!你電腦中招了!

也請通知那位傳送訊息給你的朋友
恭喜他電腦中毒了,趕快就醫,
別“蒙查查”當了帶毒者也還不知~@@



--------------------------------------------------------------------------------


每日一詞插播:

蒙查查

典故:來自廣東話,即粵語。

解釋:不清不楚,有點被蒙在鼓里,糊里糊涂的意思。

同場加映《相似詞匯》學習:

摩摩喳喳

解釋:不用解釋了,來上緬店吃就對了!

上緬店四平號 BURMA EXP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5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2-2502-2578
營業時間:11:00-23:0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ls31500
價目:酥炸春捲$25
   腱肚米線$95
   擺夷山封肉飯$75
   摩摩喳喳$40
推薦:擺夷山封肉飯
相關文章: [女孩子超愛的摩摩喳喳出現了!]
芝麻網聚【台北中山】上緬店 BURMA EXPRESS

(PS: 高協理,不知怎麼的寫到"蒙查查"就想到你店的"摩摩喳喳",哈哈~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喝到上緬店的"摩摩喳喳",我蠻愛喝的說。結果文章寫到後來,變成上緬店的廣告了!哇哈哈~)

(感謝Bear兄熱情提供<上緬店>地址的地圖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