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悠遊卡VS捉迷藏

海王子流浪到台北,
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張悠遊卡,
這是海王子的捷運通行證。

↑海王子在台北流浪必備的通行證,有了它通行無阻!

仿佛要擁有一張悠遊卡,
這才算是在台北生活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到台北,和一群台北網友約好一起出遊,
搭捷運時網友要去幫我買車票,
我說我有悠遊卡,大家都傻眼了!哈哈~
網友小笨貓笑我說:
“哈!我看你比我還要像在台北生活的人,
我在台北這么多年都沒有悠遊卡呢!”


↑悠遊卡的背面

海王子很調皮,
每一次使用悠遊卡,
都會把悠遊卡藏到不同的地方,
看看機器是否能感應得到它。

如背包的各個內層,
皮夾的每一個夾層裏,
口袋裏,外套口袋,
小包包裏,
都是我匿藏悠遊卡的地方,
每一次和捷運站的機器玩捉迷藏,
聽到“嗶”一聲,意即機器贏了!
如果機器默不出聲,那就我贏了!
然後我就可以把悠遊卡從躲藏處取出,
貼近機器的臉(感應口),
心裏洋洋得意的和機器說:
“嘿嘿!你輸了!”

海王子很無聊吧?哈哈!

但奉勸大家
千萬別在高峰時間玩這捉迷藏游戲,
不然當你慢慢在背包裏掏悠遊卡時,
鐵定會被身後排長龍的搭客的憤怒眼神殺死!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