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免錢擱大碗的捷運免費報Upaper

海王子是個并不富裕的背包客,
旅費是一年省吃省用儲蓄下來的錢,
也非常有限,
但要在台灣流浪一個月,
錢要花在刀口上才行。

所以,在一些花費上會顯得小心翼翼,
不敢隨便亂花錢,
偶爾遇到免費的景點或好康的免錢東西,
就會覺得非常幸運和萬分的珍惜感恩。

當海王子2007年第三次來台,
在台北車站捷運站竟然看到有免費取閱的報紙叫《Upaper》,
這發現讓海王子感到雀躍萬分!
這世上還是有人肯出錢出力辦這吃力不討好的文化事業,
在這新聞紙水漲船高的時代還有報紙免費送,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想,辦報的老闆一定是個大好人。

海王子喜歡閱讀,也喜歡看報紙,
在旅行時,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有機會的話也想看一看當地的報紙,
對我來說,這是要了解一個城市的民生動態的最快方法。


於是,海王子在台北搭捷運時,
開始留意起在哪裏會有置放Upaper免費報的柜子,
但好像都要碰運氣,
我也只拿到過三次的報紙,
個人覺得這份報紙素質很不錯,
并沒有因為是免費報而敷衍了事,
內容規劃還蠻認真豐富扎實。

因我在台北前后也只逗留個14天,
也許我每次到捷運站時的Timing都不對,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看到免費報柜子時都是空的,
也都只得到個微笑而已,哈哈!


“這個微笑要請你明天早一點!”
設計這個柜子的人真幽默!我喜歡!

後記:
在寫這篇文章之時,
在網路上搜尋Upaper的資料,
竟然有意外的發現,
原來Upaper還有提供PDF文檔的電子版下載,
真是貼心啊!
下載Upaper的網頁網址:http://reading.udn.com/upaper/
周一到周五與你微笑見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下載來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