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下著雨冷冷的天氣,
彷彿因為有Enya貼心濃郁的芝士香愛心檸檬餅
而變得溫暖起來~~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雨天
在台中火車站,
從未見過面的Enya駕著車來接我們了。

之前大家都只是曾在部落格看過照片,
我還擔心她認不出我來呢!
沒想到我們卻像老朋友似的見了面,
根本就沒有第一次相見的生澀。

在去彰化縣原斗的路上,
天空因為薔蜜颱風剛過而一直下著雨。

Enya和我聊到說原斗的人都很早睡,
那里的商店很早就打烊了,
她擔心我們晚上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
剛好看到路邊有家特產店,
即停下車想要去給我們買點東西。


我看著車窗外提著傘因為懷孕而行動有點笨拙的Enya背影,
突然心里一陣的感動~~
能認識Enya真好!
能有Enya這樣的朋友真的好幸福!


Enya為我們買了有名的大甲芋頭酥和檸檬餅,
還有太陽餅,好讓我們晚上肚子餓時可以充饑~



海王子最喜歡吃那法國式點心“檸檬餅”,
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點心,
它有我喜歡的濃濃芝士味道,真的好好吃喔!
大家有機會去台中不妨去買來吃。


外頭下著雨冷冷的天氣,
彷彿因為有Enya貼心濃郁的芝士香愛心檸檬餅
而變得溫暖起來~~

海王子 2008-09-29 寫于彰化縣原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