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3 陰天 公館

逛完了台大校園,肚子有點餓,
魚頭約了學姐娜朵在校園書房(如沒記錯的話)集合,
然後再一起去吃晚餐。

在等待的當兒,
看到書局旁有賣魚頭最愛吃的大腸麵綫,
等来等去娜朵還沒來,
正忍不住想掏錢去吃一碗大腸麵綫先墊個底時,
娜朵卻在此刻出現了.....
呵呵~~如果娜朵再遲些現身,
大腸麵綫就入魚肚了~~囧

娜朵帶我們到一家算還蠻高級的餐廳,
我和魚頭都受寵若驚!
我點了烤雞簡餐,還不錯吃。

>
就這樣邊吃邊聊,
眼前的這對學姐學妹,
一見面就聊得不亦樂乎,
很難相信她們是第一次見面聚餐說。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作詞:奇哥 作曲:奇哥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書讀得不多 想法特別多 每天都要喝養樂多
朋友都愛我 男朋友更疼我 為什麼只能交一個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 愛笑 愛吵 愛鬧 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背景音樂:自然卷《像我這樣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