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在北斗,
一個星期中哪一天的晚上是最熱鬧的?
我想答案一定是星期四,
因為星期四當華燈初上時,
就是一星期一次的北斗夜市粉墨登場的時刻。



來到北斗夜市的現場,
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規模還要大好幾倍,
原本以為小鎮的夜市應該是那種一條街道的夜市,
但沒想到是如此的大。

↑ 你很難現像人潮擁擠到寸步難移的程度,
外圍停放的摩托車和汽車是多到驚人。

在夜市里真的是無奇不有,
常會發現許多新奇的玩意,
因為馬來西亞的夜市
只有吃喝和賣東西而已,
沒有玩樂這一個項目,
所以我對夜市的玩樂攤位總是很好奇。


撈魚在夜市里是很普遍的玩意了


釣魚?釣玩具?
但釣玩具魚我是第一次看到,
這個攤位吸引了許多的小朋友,
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這兩個小朋友的收獲不少啊!
倆人的小桶都已經裝得滿滿的玩具魚,
不懂這些玩具魚都可以直接帶回家?
還是集滿一個數目就可以換其他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