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從在北斗工作的好友小NY口中,
得知在星期四的北斗鎮會有個夜市,
我就請小NY安排了這個星期四的北斗夜市一遊。



曾經在台南市的大東夜市,
我吃到了傳說中的拔絲地瓜,
(文見《傳說中的拔絲地瓜》
那個好吃的滋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每一次來到夜市,
我都會特別留意尋找拔絲地瓜的蹤影,
但一次一次的失望了,
不是找不到,就是味道沒記憶中的好吃!



在這難得的美食之旅中,
最大的收獲,
就是終於找到了那傳說中的拔絲地瓜,
而且是和記憶中的味道一樣好吃的拔絲地瓜。

可惜的是,
看到拔絲地瓜時已經是夜市的尾端,
我在這之前就早已吃飽了,
所以當時是買回去和沒來夜市的海爸一起分享,
回到住處吃了一口拔絲地瓜,
就開始後悔了!
後悔沒多買一包來吃~哈~

那一夜,
我和海爸搶吃著那包
有記憶中幸福味道的拔絲地瓜……


後記: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好友小NY,
如果沒有她,這趟北斗夜市也無法成行。
因為北斗鎮過了晚上7點就沒公車行駛了,
幸好有小NY在北斗,
不但陪我逛夜市和介紹好吃的當地美食小吃,
還專程開車送我回到原斗住處。

延續閱讀:《傳說中的拔絲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