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吃飽了,
我、海爸和妹子到處去逛逛……
來到樓上,
只見墻壁上掛滿了電影海報還有歌星照片。



看到“第二道彩虹”的電影海報,
電影我沒看過,但“第二道彩虹”這首歌我還蠻喜歡的!
陳秋霞現在已經貴為馬來西亞的豪門媳婦,
偶爾在一些場合看到她,
依然容光煥發、美麗依舊~仿佛都不會老似的!



↑ 還有一些只有海爸能一眼就叫出名字來的老歌星


而我和妹子,就只對那個牙醫的古董椅子嘖嘖稱奇,
妹子說好像是十大酷刑里的電椅一樣,
越看就越可怕!哈~

可惜因為已經接近打烊,
有好多地方都熄燈了,
但我們還是不愿錯過的摸黑走了一趟,

這是妹子發現的兒時玩意—小木馬


柑仔店里賣的玩意兒還真多,
讓妹子看得入神了!


在離開前,差點忘了和這個經典人物香蕉弟弟合照了~哈哈!
好在妹子有提醒我!

延續閱讀:【悠遊台北@台北車站】台灣故事舘



海王子小資訊:

台灣香蕉新樂園人文生活館
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34-5402
營業時間:11am至1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