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心跳的聲音不曾被忘記...107.7北之音”

每一天,如果你經過我的座位,
總會不經意的聽到我的電腦小喇叭里傳出這一句歌聲。
這是個電台的台呼,
是我聽了五年的【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的台呼。



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那天,
我才知道了一個令我震撼不已的消息,
台北之音107.7頻道所有的DJ將被裁員,
所有的節目包括獲得金鐘獎肯定的“娃娃Special”都即將停播。

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
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所有的節目播出了最後的一集後,
正式的走入歷史結束了它13年以來的廣播使命,
真正的成為人們記憶中的聲音……

這一天,我幾乎心力交瘁……
又要工作又要克制難過不舍的傷痛
陸續和四位熟悉的DJ朋友道別,
DJ朋友更是要忍住離別的愁緒,
堅強的主持完最后一集的節目,
但最後道別時還是難忍哽咽聲……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再見了,台北之音……




背景音樂:台北之音經典音樂台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