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一些好友都買了票,
要去看一場“民歌嘉年華會-永遠的未央歌演唱會”,
據說演唱會還沒開始宣傳,門票就已經賣完了~~
後來又多開了一場,
以讓那些動作太慢買不到票的人,
可以有機會赴這難得的音樂盛會。


民歌三十年了
人生可以有多少次的三十年?
三十年的民歌歲月,
真是一個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
我是一個聽民歌長大的孩子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喜歡聽民歌,
喜歡唱民歌.....


你準備好了嗎?
和我一起來走一趟校園民歌之旅吧!





背景歌曲:來唱家鄉的歌
作詞:陳重榮 作曲:李聖彬 演唱:譚荃中/吳明華

這是一首歌 一首來自遠方的歌
沒有華麗的詞藻 也沒有動人的音韻

這是一首歌 一首短短的歌
來自原野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朋友 你是否也喜歡歌唱
那麼唱吧 也唱出你家鄉的歌

朋友 你是否也喜歡歌唱
就如同我 唱出我家鄉的歌

這是一首歌 一首短短的歌
來自原野來自村莊 它來自我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