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什么樣的苦”和“成長的路”
是我非常喜歡的兩首歌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和鼓勵
謝謝EC辛苦轉檔的這兩只MTV
讓大家能欣賞到淑勤姐的的精彩演繹



成長的路
作詞:曾淑勤 作曲:曾淑勤 唱:曾淑勤

成長的路途苦澀
到處碰壁到處失落
就像那隻變形蟲
它毫無目標的爬行

每個季節我迷失
每個日子我徬徨
像那失了舵的船隻
我不知明日的方向

多少次內心的掙扎
多少次我再度流淚
而今我已不再言語
只因為我已了解自己

也許我脆弱 也許我無暇思考
但是當我感到痛苦時
我就知道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