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星期的晚上

都做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夢

有點像離奇小説裏的情節.....

夢境場景多是小時候的老屋

氣氛總是很詭異

令人提心吊膽

出現最多次的就是被追奔跑的場面

究竟被誰追、爲什麽要跑

我也説不上來....



還夢見過世多年的親人

是生前最疼愛我的乾媽

在夢境裏

她總是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

出現在我身邊

雖然我表面若無其事

但心像漂浮在茫茫大海突然抓到一塊浮木

很安心.....很安心.....



是我太想念了嗎?

我心裏一直遺憾沒能送你最後一程

乾媽 你在天上過得好嗎?



夢裏醒來的夜晚

只留下想念你的痕跡






背景聲音: 《夢》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