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8 晴 宜蘭礁溪高爾夫俱樂部


走完林美石磐步道,
因爲一路上喝了許多水,
突然有點想上厠所,
但小蜜蜂說:“這裏沒有廁所,
只有下去附近的礁溪高爾夫球場才有。”

所以,勸告各位想來林美石磐步道走一走的朋友,
除非你“忍術”很高明,
否則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每停下來就喝水~~呵呵~~

於是,下一站行程就是——
參觀礁溪高爾夫俱樂部…………………………的廁所。

小蜜蜂的車左轉右拐的,
約5分鐘終於來到礁溪高爾夫俱樂部,
至於走路的看似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


下了車,當然是直奔廁所啦~~
排放了身體多餘的水份後,
出來時才發現周遭的環境原來那麽優美,
有個漂亮的人造瀑布和池塘……
池塘裏有許多鴨
三三兩兩的水鴨悠閒自在地在池塘裏游來游去……
感覺好愜意哦!



走近仔細一看,
池塘裏養了許多錦鯉,
而且全是又大又肥得嚇人~~
果然在山明水秀安逸優閑的環境中,
連魚都好幸福哦!



建議大家在走完林美石磐步道後,
也別錯過這礁溪高爾夫俱樂部的好風光~~
至少可以拍好幾張照片留念。
另外,在進入俱樂部入口時,
記得別忘了向路口的守衛展露你那迷死人笑容喔!^__^

下山的途中,
在淡江大學宜蘭校區的附近路旁,
可以鳥瞰整個宜蘭礁溪,
小蜜蜂果然老馬識途,
帶我到最佳視野的位置,
我們決定晚上要再和小笨貓一起來這裏看夜景~~



淡江大學宜蘭校區建築很像一艘郵輪
在繼續往下山的路行駛時,
小蜜蜂突然叫我準備好相機,
然後在一個路旁停下車子說: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了!
這個位置是拍淡江大學的最佳位置,
可以拍到整個淡江大學的正面,就像一艘船!”




呵呵~~我好喜歡這位新朋友,
他總是會把最好的給我,永遠是那麽貼心可愛!
這種朋友是我最珍惜和感動的~~
小蜜蜂,謝謝你~~ 認識你真好!



很多鵝
作詞:姚浚民 作曲:姚浚民 編曲:旺福

揮揮手 擺擺頭 我們一起去郊遊
真快樂 真快樂 快樂並不需要理由
小山坡 小河流 天空飛過一隻鵝
二隻鵝 三隻鵝 四五六七八九隻鵝
聽那公雞叫 咕......
聽那青蛙叫 喔......
我們一起來齊唱和 快樂樂悠悠

背景音樂:旺福《很多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