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8 晴 宜蘭壯圍鄉永鎮海邊



永鎮,一個路過的小鎮,
就在宜蘭縣的壯圍鄉。

走在永鎮的海邊……
海風徐徐吹來……感覺舒服極了!
我喜歡這裡的寧靜安詳……
霎那間讓人忘了世俗的煩惱……
一切都變得很祥和~~
沒有太多的遊客,
也許這個地方並不很多人知道,
但這樣也好,
至少環境不會被糟蹋和污染。



聼着陣陣的海濤聲……
海浪不斷衝擊着岸邊激起美麗的浪花……
我的心沉浸在這一片蔚藍之中……



擡頭眺望那靜臥海平面外的龜山島,
身後突然傳來小孩的嬉笑聲,
回頭時一輛沙灘車從身邊駛過,
一個父親載着一個約六、七嵗的小孩,
轉眼間就駛到老遠的沙灘上,
看着這對父子倆的背影……
突然覺得這畫面好感動~~
我看呆了……
竟忘了把這一幕拍下來~~
無論如何
要感謝小蜜蜂帶我來這個好地方~~
如你也路過這一個小鎮,
不妨停下來到海邊走走吧!(待續……)




P/S: 有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裏喲!

點按這裡觀看我的相簿!



無人的海邊
作詞:楊立德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演唱:黃仲崑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彷彿重複著你的諾言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你是否懷念去年夏天

在無人的海邊 我面向著藍天
呼喚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在無人的海邊 往事歷歷在眼前
我期待你會出現 一天又一天

背景音樂:黃仲崑《無人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