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依然是藍色的.....



下班后
獨自一個人到處亂逛
沒有目的地
只是一直走...一直走...
走累了
隨便找個地方坐下....
回頭看一看自己
是真累了嗎?

無力感侵蝕著我的身體
很想逃離現實
但又很不甘心
就這樣輕易地被打倒
我的斗志跑哪裡去了?

腦海裡突然浮現
淑勤姐的那首“你有什麼樣的苦”
嘴裡哼著哼著.....
歌詞在心裡徘徊激蕩.....

是了
這么多年了
什么樣的苦沒受過
即使風風雨雨
還不是這樣走過來了

現在的這一場風雨
雖然來的令人措手不及
但風雨終究還是會過去的
是該振作起精神奮戰的時候了

也許
在風雨過后出現的
會是一道期待已久燦爛絢麗的彩虹





你有什麼樣的苦
作詞:曾淑勤 作曲:曾淑勤 唱:曾淑勤

你有什麼樣的苦
你有什麼樣的淚
你別放在心中
不讓我知道
一個人在角落哭泣

我說朋友 你別再感到悲傷
讓我的歌聲 撫慰你的創痛

背景歌曲:你有什麼樣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