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人“原斗”在哪里?
可能大部份人都不曉得,甚至沒聽過,
而我們,就在這默默無聞的小鎮住了5天,
真正的親身去體驗臺灣的鄉下生活。

為什么會來到原斗呢?
故事要從Enya,一個素未謀面的好朋友說起……

兩個好朋友Enya&妹子還有Enya的寶貝兒子伯銘。

ENYA,是我5月在芝麻部落加入元氣柑仔家族族認識的部落格好朋友,
大家因為有互加MSN,彼此常聊MSN而變得熟絡起來,
她是一位個性很獨立有女強人風范卻又很愛家的真性情女子,
人緣超好的她能從早到晚一個人掌管整間精品店確實是不簡單,
顧客即使不買東西也會來店里找她聊天聊心事什么的,
這就是Enya的魅力以及親和力。


廣告插播時間:
想要買二手名牌包包找Enya就對了->路易時尚名牌精品店

路易時尚名牌精品店

想要洗包包則找她先生臺中洗包包達人準沒錯->臺中專業洗包包達人

台中專業洗包包達人

 


當Enya知道我將在九月帶著海爸爸到台灣來自助旅行,
并為了減輕旅費負擔開銷,
想盡辦法托朋友及在網路上找尋經濟的住宿時,
正懷第二胎且害喜得很厲害的她,
依然很關心的在MSN問我:你房子都找到了嗎?
我:還沒……
Enya:如果不是考慮到交通~~我家鄉下那邊有三合院,你們可以住……
我:真好!在哪啊?
Enya:彰化縣原斗~那邊離
中開車要一個小時~

開車往二林鎮只需約十分鐘車程。


原斗雖小,但也有中油加油站哦!相當方便!

這是海王子第一次聽到原斗這一個陌生地名。
對它充滿了好奇心和憧憬,
感謝好友Enya在海王子流浪版圖上增添了一面原斗旗幟!
讓海王子能機會認識它以及擁有不一樣的
以及擁有了不一樣的農村生活體驗,
原斗成了海王子這次彰化縣深度旅游的重要據點,
許多美好的回憶就從這淳樸充滿人情味的原斗小鎮開始……

學校、派出所、藥房、超市等生活機能設施樣樣不缺。

想知道海王子和海爸爸在原斗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嗎?
請看下回分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