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0 星期二 台北 雨



這是我再度踏上台灣的第一天,
此次乘搭的是新加坡捷星航空的班機,
雖説是廉價機票,但感覺還蠻不賴,
重點是來回機票錢(含機場稅)
比我去年搭華航還便宜了一半的錢,
省下來的錢可以夠我一天的住宿費了。



飛機抵達桃園機場時間是PM5.20,
在機場搭PM6.20的大有巴士前往台北車站,
從機上到走出機場,一路上都在下雨,
在高空中的時候,我不停的和老天爺打交道:

# 老天爺,我現在離您很近,
即使您年紀大耳朵不好這麽近您應該也聼得見吧!
我有跟您SAY 嗨哦!就差沒開窗和你來個熱情的擁抱吧了,
聽説人如果在離您很近的地方祈禱,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如您聼將我的祈求的話,明天開始就放晴吧!#




海王子小資訊:

捷星航空 Jetstar
網址:http://www.jetstar.com/tc/index.html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台北的天空



台北的天空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復明 演唱:王芷蕾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 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 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 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 自己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渡過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我只願和你 渡過(風好像倦了) 渡過(雲好像累了) 渡過

背景音樂:王芷蕾《台北的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