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0 星期二 台北 雨


在機場聯絡了我出發前已安排好的台北長安民宿負責人陳小姐,
說可能大約八點多我才會到達民宿check-in,
她說:沒關係,她會等我到達后才離開!
這一間民宿很不錯住,負責人陳小姐人也很好,
我不在台北時還讓我寄放行李,
免得我帶着大背包到處走!
民宿在台北市長安西路251號6樓,
招牌只寫套房出租,沒有名字,
我姑且叫他做長安民宿。

它位于長安西路和延平北路的路口,
從台北車站步行到長安民宿約15分鐘,
台北車站是台北的交通中心,
捷運、火車和公車都集中在這裡,交通非常的方便,
四通八達,要去哪裏都行。

沿著台北地下街走,往北2出口走出去就是延平北路路口,
再沿著延平北路直走到盡頭的7-11,
過馬路到對面警察局再往左走幾步路就到了,
長安民宿與警察局同一排,房價以台北市來説算是很經濟便宜,
長安民宿的套房是從6樓到8樓,有三個樓層約二三十間套房,
我住的是小套房,有雙人床,也可住上兩個人,
平均一天才約NT700,
空間對我一個人住而言是綽綽有餘了,
而且完全符合我對住宿的三大要求:
安全、衛生、交通方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應該有的都有了,不應該有的也有!
(哈!我指的是冰箱,一般普通價位的飯店是沒有冰箱的哦!)
室内有冷氣、電視、冰箱、衛浴(有浴缸哦)、毛巾和盥洗用品,
室外還有洗衣機可以免費使用(洗衣粉自備)
比起只是租床位沒有個人私隱空間的青年宿舍好太多了,
而且價格也差不了多少,住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
陳小姐還特地安排比較靠後面的房間,
晚上睡覺很安寧完全聼不到汽車聲,其他租戶也不會雜。





★海王子小資訊:

台北長安民宿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251號6樓
電話:0225-568-718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長安民宿






背景音樂: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