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606星期一
0606是代表六六大順嗎?
怎么我今天一點也不順

這些天發生了很多事
沒有一件是順利的
不如意的事接踵而來...
不管你愿不愿意
它總要弄到你精疲力盡才罷干休

很感謝這些天有網上好友陪伴
聊天也真能讓我暫時忘掉煩惱
在心灰意冷之余
心情可以有喘氣的空間

老天爺這次給的考驗
也真是個艱難任務
但愿
挨過了這一關
可以雨過天晴
柳暗花明又一村

朋友
幫我加把勁吧~~





零下幾度C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演唱:楊林

以為自己夠冷漠 已經不會難過
以為自己夠堅強 已經不會受傷
難道心中火已熄 為何在乎這次的別離
如果不是為了你 不會碰上這樣的難題

我的相思在沙灘淋雨 淋過整個冬季
我的熱情在屋頂吹風 吹的整夜無語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背景音樂:零下幾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