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有點頹喪
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
似乎已經迷失了自己
心情一天一天日益的低落
手頭的工作
好像沒有一件是順利的
麻煩事接踵而來
單是處理那些人事問題就已經是精疲力倦了
真的很想把所有事都率性的拋下不理
無奈~~那該死的責任感
又讓我咬緊牙根的撐下去了~~

昨天 與客戶的會議
更是讓我倍加無力感
第一次被人用帶有嘲笑的口氣跟我說英語
我知道英語很爛~~
但也不需要用輕視的眼光跟我講話
還好
有好同事幫我解圍~~
感覺到自己很沒有用

套用阿蛤室友小王的一句名言
我一點“火車”也沒有了
誰來給我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