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8 晴 宜蘭麥當勞城堡

(這張就是我去年在火車上拍的照片。要看我去年到花蓮的相簿按這裏。)

故事從這一張照片開始……

在去年的一個初春,
海王子第一次背起行囊,
一個人從大馬飛到嚮往的台灣自助旅行,
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從台北到花蓮,
在莒光號上,
我興奮的把玩着爲了這次的流浪,
特地去買的Canon數位相機,
一路上不停的亂拍亂照,
突然間我瞥見窗外出現了一座好大好大的城堡,
一座童話故事中經常會出現的大城堡,
上面還頂了個大大的“M”字,
於是我眼明手快的趕緊拿起手中的相機,
“哢嚓!”的一聲把它拍下來。

心想:這到底是什麽地方?
連麥當勞也建得像個皇宮城堡似的,
這疑問就一直存在我心裏。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又一個初春的來臨,
海王子又將再次流浪到台灣,
這一次的行程將包括了去年錯過的宜蘭,
好友小笨貓在我去年拍的一堆照片中,
發現了這一張城堡照片,
興奮的告訴我說:這座城堡就在宜蘭!
你來宜蘭時可以叫小蜜蜂帶你去。

哈!踏破鞋底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工夫!
城堡竟然就在宜蘭!

回憶故事說完了……

鏡頭轉回到已經開始在宜蘭流浪的海王子身上……

話説告別永鎮海邊後,
小蜜蜂帶着我來到了城堡底下,
抬頭一看,
真的好大好高的一個城堡,
我硬是要把它擠進我的鏡頭裏,
害得小蜜蜂跟著我跑左跑右,
還跑到對面街去拍,
但都不理想~~

(這張是我跑到對面街去拍的~~)

善良的小蜜蜂
還特地載着我繞路到城堡的後頭
去找可以把城堡整個入鏡的最佳角度,
就爲了滿足我這個欲望,
就爲了和城堡拍一張合照~~
這導遊果然不好當~~呵呵~~








愛情城堡

作詞:徐若瑄 作曲:黃韻玲 演唱:王心凌

愛上你了 習慣有你了
依偎在你身邊 又是幸福的一天 你抱得我越緊 我越害怕失去你
身邊好多失戀情侶 也曾經那麼靠近


*愛情城堡裡面 誰的魔力最深 有誰可以愛著誰永遠不變
 愛情城堡裡面 哪個王子最真 你會不會愛上別人

月亮睡了 星星笑開了
我一個人祈禱 你對我說過的話 通通變成心跳 永遠不會消失掉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不會怕只要有你在
愛情城堡裡面 誰的魔力最深 有誰可以愛著誰永遠不變
愛情城堡裡面 哪個王子最真 你會不會改變
好怕感覺不見 Oh Baby 好想要停住時間

背景音樂:王心凌《愛情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