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對工作都不起勁
似乎失去了對工作的那一股熱忱
朋友問我到底怎麽了?
我笑稱:我患了工作怠倦症!
仔細一算,
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
我也待了整十年之久,
已經過了七年之癢的時期了,
但突然面對這種感覺,
還是有點驚惶失措,
不知要怎麽去克服和面對它……





明天還是要繼續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對於沉重的往昔 我有太多的眷戀 但我從來不嘆息
 我不反對你哭泣 為你曾經失去的 但我卻毫不遲疑

#我不想去浪費生命 就讓我豁然離席
 像個純真的孩子 愛我生活裡 值得去收集的回憶

△未來歲月不可期 哀愁之餘別忘記 明天還是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