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一切都抛下
收拾行囊“出走”去
但這都只是能想想而已
直到心快被壓得透不過氣
也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

出走的計劃目前我是辦不到
惟有藉着整理旅遊照片
讓我的心隨著回憶去流浪
看着一張張的照片
回憶就像電影畫面一般
一幕幕地重現腦海



這一系列照片是我在前往花蓮的火車上亂拍窗外的美麗風景。
看到這一片美麗的海,當時的我實在太感動了~~



習慣用照片來記錄旅途的點滴
一路上都亂拍什麽都拍
感謝現今科技發達發明了數位相機
可以讓我毫無顧慮的猛拍猛殺
感覺超爽快的!
有時遇上了最令人洩氣的電池沒電
或記憶卡滿了事件
除了望着美景嘆氣之外
也只能用“肉眼相機”繼續“拍”
心是按鈕;
眼睛是鏡頭;
眼瞼是快門;
腦袋是記憶卡;
拼命的用心把那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

現在我終於知道
這一台“肉眼相機”原來就叫做回憶
聼着音樂……閉起眼睛……
讓我的心隨著回憶去流浪吧!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作詞:李泰祥 作曲:李泰祥 演唱:齊豫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 . . . .

背景音樂:齊豫《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