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5 雨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的天空是最美麗的,
逛老街必須擡頭望,
除了那些各有特色的立排樓雕刻,
你還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
如這個出“豬”腳踏車的立體招牌,
讓人一望就懂,
嘴角還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不禁為老闆的幽默創意拍拍手!



逛大溪老街,
仿佛走入一段長長的藝術走廊,
那巴洛克風格的立排樓,
皆是巧奪天工的藝術品。

沿著老街走下去,
帶着驚嘆和朝聖的心情,
用心去欣賞眼前的古色古香建築物。

當然別忘了走進精品店逛一逛,
這間精品店還有一頭在門口幫主人盡忠職守的愛犬哦!


走近時才發現原來是以假亂真的瓷狗兒~~呵呵~~



在老街的一間服裝店的櫥窗裏,
發現了大同寶寶的古董杯,
親切的老闆娘特地從櫥櫃中取出這兩個古董杯,
讓我們拍照留念,
一邊訴説着一段遙遠的故事.....
5、6年級生應該都會對大同寶寶感到熟悉,
這也許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
這歷史悠久的老品牌
已成爲陪着人們成長的一種記號.....





裙擺搖搖
作詞:友弟 作曲:阿牛

記得那年夏天你說過 愛我的酷 喜歡我胡鬧
我會穿上泛白的牛仔褲 學你的帥 跟著你亂跳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換了流行
今年夏天你不再愛我卻送我一條花花的裙

裙襬搖搖 像女生的笑 原來你怪我不會撒嬌
裙襬搖搖 我突然開竅 我愛你從來不懂花巧

裙襬搖搖 像隻小鳥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胡鬧
裙襬搖搖 蹦蹦跳跳  要甩掉你和所有煩惱

裙襬搖搖 像隻小鳥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胡鬧
裙襬搖搖 蹦蹦跳跳  要甩掉你和所有煩惱

背景音樂:小美江美琪《裙擺搖搖》現場演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