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試過耳朵聽不到聲音呢?
如果這世界完全沒有了聲音
會變成怎么樣呢?

答案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去想......


但 這幾天因為雙耳嚴重發炎
卻讓我深深體會到了沒有聲音的世界
這種感覺
其實是很恐怖的....


你很難想像到
當你看到身邊的人對著你說話
而你只能看到嘴巴在動
卻什么都聽不到...的感覺 是怎么樣的

沒有聲音....
沒有音樂......
除了耳朵裡自己在響個不停的嗡嗡耳鳴聲....
周邊的世界都是安安靜靜的....

在心情逐漸由恐懼...慢慢的回歸平息后....
我開始嘗試靜下心來.....
這是我第一次
很認真...很認真的...用"心"去聆聽

這一場大病
總算讓我學會了
用"心"去體會、去感受...
那些平時在有聲的世界裡
聽不到的聲音....

有些音樂
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背景音樂:梁靜茹《聼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