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1 晴 士林官邸

今天天氣終於轉晴了,
但變得很悶熱,感覺比大馬的天氣還要熱,
爲了不浪費好天氣,選擇去戶外走走,
早上上網和咖啡約好晚上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午後就先去士林官邸逛逛。

看了看地圖,離士林官邸最近的捷運站是劍潭站,
走出捷運站,問了問方向,
就朝著士林官邸的方向前進。


來到一排椰樹下,剛好有根鐡柱可以擺相機,
一個人在那裏玩起自拍來,自得其樂,還真有趣!



再走進去一些,聽到孩子的嬉戲聲,
原來有許多幼稚園小朋友來這裡戶外教學,



看着這一群天真無邪而且有些笑起來還無牙的小朋友,
心也跟着回到孩提時候那無憂無慮的我
曾幾何時,那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已蕩然無存,
是歲月的傑作嗎?還是長大的代價?



在培育蘭花的溫室裏,
有一個小胖子領着同學邊走邊大聲朗誦詩歌,
樣子可愛極了!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士林官邸】




月兒彎彎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林揮斌

月兒彎彎瞇著眼 風兒盪鞦韆
你笑得天真無邪 我做你的依偎
風箏高高飛得遠 放開手中線
如果想飛用力追 美夢總會實現

未來某一天 你或許調皮搗鬼
或許惹我生氣流淚 可我依然愛你 不會改變
未來某一天 想起你說的永遠
手中依然握著你給的誓言 多美

啦啦啦啦啦 啦 啦啦啦啦啦
你笑的天真無邪 你是我的寶貝


背景音樂:蕭蕭《月兒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