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3 陰天 台大校園



逛完台灣故事舘,我和魚頭又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台大校園,
捷運很快的抵達公館站,走不遠就是台大校門了,
好多木棉樹哦!我很喜歡木棉樹和紅紅的木棉花,
也許是從小聽“木棉道”聽到大的緣故吧!哈~~


魚頭邊走邊跟我說,當年丹尼校長也是台大畢業的,
我走過兩排高聳的椰樹,
(黃舒駿寫的“椰林大道" 會不會說的就是這裡?)
邊走邊想,想像着當年的丹尼在校園時的樣子,
不懂爲什麽,想到這裡,心中就莫名特別的high!

我想起了瓊瑤阿姨的戯,
那些純情的男女主角在校園裏邂逅和談情説愛的橋段,
哈!難得有機會來台大,我也來拍幾張裝可愛的照片吧!

我選中了一棟走廊有很多柱子的建築物,
(也不懂是做什麽的,改天來問問丹尼校長~~)
於是海丸子台大校園耍寳記就上演了。
先來個躲在柱子後俏皮的探頭出來的pose,
再來花園中裝可愛的pose,
說實在的,這時的魚頭最可愛~~
被我搞得一付哭笑不得的表情,
還要假裝不認識我的幫我拍照,呵呵~~~^^



我想魚頭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度重遊台大的話,
一定又會想起這些精彩搞笑值得回味的畫面吧?
而且嘴角還會偷偷的笑,
就像我現在一樣
一邊寫遊記一遍回憶又一邊偷偷的笑....囧
即使過了很久很久,
美好的回憶還是會讓人開心!
哈哈哈哈~~~~~ ^++++^






★更多的照片在海王子的相簿★

【台大校園】




背景音樂:Les Champs-Elysees (法語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