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整理從台灣拍回來的照片,
發現有些很有趣的精彩畫面,
在2008流浪遊記出爐前,
先來與大家分享海王子旅途中拍到的有趣照片熱一熱身!



連海報的擁抱情節在淡水河邊也是到處浪漫上映,
可見海角七號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提到照片,海王子是個喜歡到處亂拍,
喜歡用照片來寫日記的旅人,
去年的流浪一共拍了6千多張照片,
已經是破記錄的一回。
今年從臺灣回來,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在拿出我收存照片的移動硬碟來看時……

我竟然拍了14.1GB的照片!
總共有22,822個檔案!


我的天呀!這真的是我這一整個月旅途拍的嗎?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雖然這當中包括拍不好的,還沒淘汰和刪除的照片,
但即使這樣,這也是個很恐怖的數目字啊!
太驚人了!



這都因為臨行前,
為了免除拍照時的記憶卡被拍爆的窘境,
我帶了三張記憶卡(2GB、512MB、256MB)
和一個80GB的移動硬碟去,
而且選擇住在有提供電腦使用的民宿(在臺中),
每天可以把拍了的照片轉存入移動硬碟內,
而在臺北的民宿因沒電腦,
就只好每天晚上行程結束後到網咖去轉存照片,
如此一來,我就不必擔心記憶卡空間不夠拍的問題了。
但無節制盡情的拍,再加上海爸爸也是喜歡拍照之人,
你拍我拍,在你幫我拍又我幫你拍的情況下,
不知不覺一個月的旅程下來,
照片就比去年的6千多張劇增了數倍。


海王子的網志停寫了好一陣子,
這段日子看到大家依然不忘光臨海王子的部落格,
實在感動萬分!謝謝大家的支持!
現在海王子要繼續加油了!

要加把勁把這一個月的流浪遊記和照片分享給大家!



我想,以我目前工作忙碌的狀況,
要把這堆多得恐怖的照片整理和寫遊記,
庫存應該夠我寫到明年底了!哈哈~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w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